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喻黄】拍卖会「二」

啧!上次貌似发的被禁了,让我再重发一次!

继续球小红心的我Ծ‸Ծ喜欢就点一下咯!让我有不卡肉的动力!顺便……想写成长期的有人看咩?没人看我就写个短的三发完结咯。
喻文州进房间的时候看见黄少天正在乖巧的休息,不过那人四处张望的眼睛还是暴露了他的意图。
  “初次见面,”喻文州伸手“在下喻文州。”
  黄少天瞳孔一缩,机会。“诶呀,初次见面,不好意思,我是黄少天就是那个妖刀剑圣哈哈哈。”他握住人手一扯顺势到人身后,一把刀抵在人脖子上“不好意思啊虽然我知道你花了不少钱不过本剑圣是有金主的”黄少天把刀子又向前凑了凑“我现在,就要走,你是想听留着你的命呢还是现在让我捅一下一个月,或者这辈子都下不了床了呢?”
  喻文州没回答他,轻笑几声,抬起手肘毫不客气的撞上人肚子顺势踹一脚人腿。黄少天痛的松开人旋即就被喻文州抓住夺去了刀子丢在一边。“少天再说什么呢 你的金主是我,不可能改变。”还有什么让面前的少年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放弃呢?不过没关系,既然有始就有终,挡在面前的人就要除去,所以喻文州觉得有大把的时间让黄少天把他所谓的金主供出来然后处理掉。“少天只能是我的。”
  “喻文州你妹!要是换从前!老子赢你分分钟的事!要不是该死的……”
  “该死的什么?”喻文州笑笑把人箍在怀里“哦,”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着人:“我记得貌似这种拍卖会都会给人灌药对吧,什么要来着?”喻文州假装思考,眼底的笑意更浓:“媚药是吧?怪不得少天这么着急逃跑呢。”
“卧槽喻文州你给我放开!本剑圣自己能解决!”
“哦?”喻文州挑眉“少天想怎么解决?一看就是个雏儿,所以啊”喻文州轻轻亲一下人侧脸“交给我就好了。”
“我艹!你才是雏呢你一家都是雏!”黄少天气急败坏的说“我不是雏儿!”
“哦?少天不是雏儿啊,那我这钱岂不是花的太冤枉了?怎么,也得掉30%的价吧?那只能从少天身上压榨回来了”喻文州眯眯眼睛“做到你,哭都哭不出来。”
闻言黄少天吓得一抖“卧槽你别乱来!而且你信不信本剑圣回头就杀了你!”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