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明光】如果启明喝醉了,极光会问什么?

梗源自自己,ooc警告。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啦!球小红心小蓝手。小红心小蓝手是写作的原动力15551

别问我这次ooc为什么这么严重,喝醉了ooc就ooc叭不管了!


顺便群宣一下!

欢迎加入一个杯把手,群聊号码:875761585

莫得审核,人很少!空皮多!欢迎加群!私心球个畅销游戏的启明x)


年末总是有数不清的酒场,推了这个那个又来了。启明也是一样,公司里都知道他脾气不好敢约他喝酒的人不是太多,所以一旦有约的就是那种必须去的酒场。


有时候是永乐陪启明去,两个人多少互相分担一点还好说,但这次是灰羽陪着一起,灰羽只喝软饮,所以晚上回来的时候启明是被灰羽扶着回来的。


“明…明总?”极光赶紧扶住来人:“灰羽先生,明总现在这样没问题吗?”


“没问题~别看他现在这个样子,其实很清醒,他酒量还是可以的就是今天喝的稍微多了点。”


“真的没问题吗?”极光担忧的看了一下启明。


“我没事… ”启明声音有点沙哑:“还在能力范围之内。灰羽你先回去吧,告诉永乐我明天晚点去。”


“嗯。好了小金毛,明老板就交给你了,我就先回去找医生了~”


极光刚把启明安顿好,手机就显示有一条来自灰羽的新消息。


“医生让我转告你‘如果有什么想要问的话,可以趁现在问,因为启明喝醉了之后很好套话’,所以小金毛加油呀~晚安。”


趁现在吗?极光看着在床上躺着揉眉心的人有些犹豫。启明很忙,两个人有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并不多,极光有时候也会想一点偶像剧里的狗血剧情: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就问一次!极光给自己打气。


“明总?”


“怎么了?”


“明总,你喜不喜欢我啊…”


“不喜欢。”启明停下手上的动作,看了眼人:“因为我爱你。”说完翻身睡了,留下极光一个人呆坐在床边。


诶?!dhjsudhsiwju§明总刚才说的是什么?!


当然第二天起来启明询问极光是不是自己太忙导致极光不安并且告诉他:“以后有话直说。(我不会骗你)”都是后话了。


灰羽暗搓搓的表示:医生让我转告的还有一句:‘启明喝酒后虽然好套话但从来不断片忘记自己说什么。’这句就被我吞掉了呀小金毛~



评论(7)

热度(5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