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永灰】假如永乐在医学院旁边开了个洗浴中心???

今日份的ooc ,梗源自我自己,对话部分有些是lof 的评论哈哈。今天又是沙雕的一天!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啦!又不要钱的!红心蓝手是写作的原动力啦!


“医生,医生~”灰羽拖着长调叫住前面的永乐。


“灰羽,现在已经下班了,不在片场的话麻烦还是喊我名字吧,在街上被这么叫感觉有点儿奇怪。”永乐停住脚步回头看人:“怎么了?”


“你看这个!”灰羽指着前面的一个广告牌,最普通那种,红底白字带着灯 ,土的可以。不过永乐马上找到了重点,上面写着:永乐洗浴中心。


永乐愣了一下,扭头一看灰羽已经笑完了腰,上气不接下气的给人分析:医生你看,这个跟你名字一样的洗浴中心在医学院和医院附近,哈哈,是不是当时开除你的那个?你是不是准备等他们哪天去洗澡好拿喷雾喷一下,然后做成标本?哈哈哈哈,太合理了!”


永乐扶了一下笑的快摔地下的灰羽:“注意不要躺在地上笑。首先,我不是医生,我只是个演员,其次是我觉得他们做标本并不是很好看,还特别麻烦。”


“诶?是吗?真没意思~”灰羽顺势靠在人身上:“那那种比较和你胃口?”


“你这种,”永乐飞快的说了出来,把灰羽推开一点,握住人手:“走吧,快去吃晚饭吧,编剧他们要等急了。”


“那有什么关系嘛医生,大不了我请客你付钱嘛。”灰羽还是不想放弃这个话题:“医生你要真的开的话里面会不会都是福尔马林啊?好可怕。”


“我要开店的话会很认真的经营的,没有那种东西……”


两个人的身影越走越远,街灯下的影子依偎在一起。远离剧中的一切痛苦,现在的他们是平凡的,幸福的。


ps 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佑可猫的猫唔不帕,超好听!安利给大家,很可爱!网易云可以听,百度也okk 的,貌似酷狗没有。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