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明光】明总竟然穿卫衣?!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乱七八糟的设定,第一次写,ooc 致歉。

梗来源于我这个沙雕……

极光在商店里发愁的看着衣架上的一堆衣服。一个小时前,启明让他去帮他准备活动用的服装。

“诶,衣服?”

“是,参加一个大学的运动会的开幕式。”启明暂时放下了手中的材料,看了一眼极光:“明天就要,给你半天时间准备。”说完就又去继续看材料。

极光默默看着人头上的对话框:啧,运动会麻烦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虽然是鼓励大学生但是这种事情不应该我来做吧?上次给他们演讲也不知道他们听懂了几个字。浪费时间。服装要符合运动会,所以说直接穿运动服就好了,但会不会太过于专业化?大学生都穿什么?极光应该知道,这个问题应该不用担心什么。

极光看着人头上的一堆独白愣了一下,启明抬头问到:“怎么还不去?”他皱了皱眉头:“哦,你还没做过类似的工作。买好拿着发票去财务部报销就可以。”

“啊!好的!明总我马上就去!”

思绪回到现在…话说回来,给启明挑衣服是真的挺困难的,启明本身就是设计师,对服装的要求比一般人都高出不少,他穿的衣服极光看一下上面的吊牌就默默放回去了。

“明总的衣服总是那么正式呢……所以说他大学的时候也是那样吗?总是正装吗?”极光小声嘀咕着走到了自己经常买衣服的一家店里。

大学生的衣服…嗯!这个就很好!不过感觉有点奇怪呢,明总穿这种衣服。

极光把装着衣服的纸袋放在客厅桌子上,起身去厨房做饭。当他正切着西红柿的时候,门锁传来了被转动的声音。极光探头出去:明总…啊,不是,启明,欢迎回来。”

回应他的是一声嗯。

“饭快好了,还要等一下。衣服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了,需要试一下吗?”

“好,你先忙,我回屋试一下。”启明拿起桌子上的纸袋回屋试穿。

厨房里的极光缩了回去,继续跟手上那颗西红柿奋斗,极光手艺虽然不如餐厅的厨师,但是比伯伦希尔地下的工作餐不知道好了多少,托极光的福,启明也成功胖了一点。

“还合身吗?诶,启明?”端着番茄炖牛腩的走到饭桌的极光愣住了。

“还好。”启明皱了皱眉头伸手帮人端菜。极光脑子里又在想些什么,还端着菜,不烫吗?

“啊…啊啊啊啊!不是!明总!”极光看着穿上卫衣和牛仔裤的启明有些语无伦次。

听到极光这么叫他启明的眉头皱的更深了:“在家里,不要这么叫我。”启明放下菜,揽过极光揉了揉人头:“还好。”就是太普通了,现在大学生都穿这种衣服?感觉一般,不过为什么前面会有口袋,而且还是连通的,放里面的东西容易掉。

“诶?明…启明以前没有穿过卫衣吗?”

“没怎么穿过,怎么了?不好看是吗?”启明看着极光

“不…不是!很好看!”极光低下了头,想把自己藏到衣服里:“以前没有看过你穿这种衣服…你的衣服都很正式…突然穿的这么随意,有点儿不适应…”

“之后会适应的,衣服还可以,勉强过关。”

“真的?!”极光抬头盯着启明,眼睛里闪着星星一样,高兴的拽住人衣角:“那我以后还能看到这样的启明吗?”

“当然,你在担心什么?会给你时间看到不同的我。”

“嗯!”极光眨了眨眼睛默默抬头看了一下人头上的对话框:好傻。

当然第二天伯伦希尔的员工们看到卫衣明总的时候的表情是完全不出乎启明意料的震惊和石化呢,果然大家的工作还是太闲了。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