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黄少的撸串生活1

(鬼知道啥体)演员梗,大概就是联盟为了宣传让他们把这一段重拍下来给大家看???撞梗算我的orz,小学生文笔凑合看吧,我最近是不是有好勤奋哒!夸夸我!预计两发完结…顺便求小红心,喜欢就点一下嘛!

超滑落:啊啊啊啊啊你们有看新的一集吗!叶黄发福利啊啊啊啊啊!我黄小虎牙超级萌有木有!我要爆炸了!我是天空最大的烟花!

喻黄一生推:楼下不服!!!喻黄才是真爱!【官方大概是个废官方了,他们不爱喻黄了emoji

我是小虎牙:有看!超级萌!黄少的那句我要是被发现了一定毫不犹豫把你供出来!超级萌啊!供吧供吧!(捂胸口)妈妈我一定是看见了天使…

庙药保平安:【截图】看黄少吃榨菜有种吃薯条的感觉?不咸么?叶修就给我黄吃这个?原地爆炸…

猫耳xxx:心疼黄少,不过啃的还挺开心的?老叶当年有这么艰苦?

暗搓搓的大雪球:@猫耳xxx 回楼上,当年真的挺艰难的,被嘉世排挤了之后确实去当网管,一边打游戏一边照顾生意超辛苦…让我显摆一下我还get到了叶神亲手做的的泡面和饮料!当时不知道那个人是叶神啦!现在这么一想~

黄少哈士奇:卧槽楼上你!!!很没骨气的问一句…好吃吗?

暗搓搓的大雪球:当然好吃!面条劲道可口!刚刚好啊!当然还想着泡面的有两下子…后来知道是叶神…岂止是有两下子啊…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赚了哈哈哈哈哈!

雨衣☔️:卧槽!烧楼上!这么幸福!能get叶神送的水!顺便心疼叶神…嘉世确实过分!

我是天边最美的:确实过分不过楼歪了啊喂!让我正正风气~【图片.来自微博】
叶**:我的妈…冷冷的狗粮在嘴里胡乱的塞…我不知道为何突然举起来汽油和火把…

黄少天v:【图片】哈哈哈哈啃了一晚上榨菜老叶请客请客!全部压榨回来!我要吃肉!吃烧烤去!走走走!
叶修v:@黄少天v  随你,请你吃顿好的,省的你天天拿榨菜说事儿…

叶黄小柯基:我看到了一桌子肉…有海鲜,羊肉,馒头,饼…唯独没有青菜???【惶恐】担心我黄的健康…

老司机xxx:你不应该反正黄少,你该担心老叶【深沉】他白天晚上都是肉啊

午睡…:等等楼上你!老司机!没事没事,我家黄少营养均衡,老叶吃了一定…

药庙捕捉小分队:只有我一人担心老叶的钱包???

柠檬萌不萌:因为我黄是绝对的肉食动物啊!看他微博就知道!天天都是肉!

叶修的烟:啊啊啊啊啊爸爸!!我被叶神翻牌子了!!!【截图】

叶修v:不用担心,哥给他点了几盘子秋葵【叼烟】//@叶修的烟:好担心黄少营养不良啊…

tbc.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