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喻黄】破壳记1

偶然看到太太的条漫!真的好棒!没忍住就拿来写文了!短小的文章送给太太!2-3发完结! @_Mr。海龟
打字好麻烦,语音输入就是在考我的普通话和脸皮…在我妈面前读文…算了我还是打字吧…有没有感觉我今天好勤快!写了两个!_(:з」∠)_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吧!爱你们!(๑•̀ㅂ•́)و✧

黄少天是一只蛋。

准确的来说是一颗龙蛋,还是金灿灿的那种。当初魏琛抱他回家的时候如此说到:“这次可赚了,老夫这次捡到的弄不好是颗黄金龙蛋!”

于是顺理成章的少天蛋就天天跟在魏琛身后,抢boss啊刷记录啊魏老大长魏老大短的。

喻文州呢,就黄少天不起眼的多了。据说是方士谦从人堆里拎出来的术士,施法速度让人看了之后不禁的泪俱下。这么慢的速度,刚刚过线,真是难为他了,对此黄少天撇撇嘴,也就是脾气好了一点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战术,黄少天是发自内心的,不喜欢喻文州,可是偏偏那人每次测试都更好过线,黄少天就只能暗地里戳戳小布熊(喻文州给的),生闷气了。

黄少天还是没破壳。

蓝雨人都因为这个事情头痛不已,正常龙蛋3个月破课壳,就算是个黄金龙蛋吧,也不能半年没动静啊,要不是黄少天一直叽叽喳喳,大家估计都会以为这是个死蛋了。

“这样也挺好的,老鬼,你说是不是?”黄少天叼着肉串呼哧呼哧跟在人身后飞着。

“是挺好的,”魏琛没好气的说“哪天我饿了你还是了后备口粮。”

少天蛋第一次感受到了破壳的重要性。

魏琛,在没人注意到的时候离开了蓝雨,也许是嫌黄少天话太多,也许出去逛逛,也许是到了年龄不得不离开,方世镜没有给少天但讲其中的原因,只是把少天蛋交给了喻文州,少天蛋什么时候才能破壳儿呢,方世镜如此想着,黄少天很伤心,魏琛走了没人带着它撸串,打boss,还把它扔给了他最不喜欢的喻文州养着,养着,悲伤的少天蛋不是天天撸串,就是在喝牛奶。
因为喻文州讲喝酒会不能破壳

黄少天最近最近很烦。喻文州不让他撸串,不许他私自出去打怪,不许这个不行那个,但在喻文州如此照顾的情形下,黄少天还是没有破壳,喻文州想了想,小龙正常都是大龙孵出来的,少天蛋没有破可也许是因为没有龙孵,于是他抱着少天蛋去找烟雨的楚云秀。

“我是会这么容易会被服孵出来的吗?喻文州你别想,我生蓝语蛋死是蓝雨鬼!我才不要让别人孵!”少天蛋叽叽喳喳的在喻文州耳边吵。喻文州笑笑继续向前走。

“楚前辈,”喻文州走上前,“这是我们家少天。”

“就是那个一直不破壳的小东西?”楚云秀着眉头伸出翅膀戳了戳黄少天。唔…这只龙还挺好看的…黄少天抬头:“你能把我付出来吗?”

“我试试吧。”楚云秀漫不经心的说,于是少天蛋就了留在了烟雨,接下来的几月里楚云秀似乎对孵蛋兴致缺缺,反而天天拉着少天蛋看电视剧。

“你觉得这个剧怎么样?”楚云秀嗑着瓜子问他。

“还好吧,我觉得女配比女主漂亮,而且聪明。”

楚云秀似乎对评论不太满意,“我们看下一个。”

你还要不要孵我啊?你还要不要孵?!来自少天蛋的愤怒。在的n次发出发生上述对话后,少天蛋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离家出走,寻求破壳的方法,于是,他趁着楚云秀看电视剧的时候,背小包袱离开了烟雨。
【tbc.】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