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林方】夏天


文/柠檬
 
呼啸夏天。
“我的妈,老林呼啸怎么这么热啊!空调空调空调!我要死了!”方锐拎着行李冲站在楼上的林敬言喊。
“空调坏了,先凑合着去外面坐坐吧!”林敬言无奈的从楼上给人喊话。怎么说呢,感觉好蠢,索性这个院子里没外人,不然粉丝看见可就丢脸丢大发了。
方锐闻言吵四周瞅瞅,好像发现了什么,把包一扔,“老林你帮我看着!”一溜烟跑了。
“…”什么叫帮你看着…你这明明就是要我帮你扛…心累的队长林大大认命的下楼帮人搬东西了。
林敬言搬完东西,坐在地上,笑眯眯的等着自家副队长回来。
“老林老林老林!”方锐从外面兴冲冲的冲进来,看见背后黑气快要实体的林敬言,赶紧给人拿出来一个大大的西瓜“林大大是人民的好队长好榜样!帮助贫困少年搬东西,现在组织奖励你一个大西瓜!”
听完人这么说,饶是刚才有些怨气的林敬言也不禁笑起来:“成了别贫了,知道你懒,这么大的西瓜,拿过去和其他人一起吃吧。”
这个夏休期的最后一天,呼啸全队围在一起,分了这个西瓜。方锐咬了一口,挺甜。
“诶,林大大?”
“怎么?”
“今年的冠军会是呼啸对吧!”
林敬言笑着摸摸人头:“当然!冠军回事我们!”周边的队友也看过来,纷纷大笑着:“对对对!打到叶秋!”“碾压蓝雨!”“……”
这是方锐无忧无虑的少年。
兴欣夏天。
“方点心,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呼啸蓝雨当年风格都不猥琐,老林当初唐三打也是正面扛,你怎么就长歪了呢?”
“老林教的!”方锐一边敲键盘一边回复人。偷偷勾起嘴角。可不就是他教的。
年轻人,晚上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堪比女子学校规则的队规是关不住我们方锐大大的,但是在翻墙的时候…
“呃…经理…”
当经理正要说人几句的时候林敬言从旁边路过,给人解释说是自己的衣服掉到围墙上托方锐上去拿的,还装模作样的给人看自己的外套。经过林敬言的左忽悠右忽悠,经理竟然信了,还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们:“晾衣绳啊,不要太向外,衣服很容易跑的。”
待经理走远,方锐长呼一口气:“老林,没看出来啊,这么能忽悠!”
“…方锐大大,你玩的都是我玩剩下的了…走吧,我带你出去。”林敬言无奈的拽着人七拐八绕的到了一堵墙那,单手一撑就过去了,看的方锐目瞪口呆的:“老林你这是惯犯啊!”
那天晚上,两个人抱着两瓶果粒奶优撸串,方锐颇有黄少天的风范,一直讲讲讲,林敬言不得不拿烤串堵住他嘴,林敬言揉揉耳朵:不愧是蓝雨出来的…他看着埋头苦吃的方锐,温柔的笑笑,我们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
方锐甩甩头把脑袋里的回忆甩出去,老林退役,自己在兴欣,翻墙出去吃饭已经是过去式,他苦笑一下继续抢怪。
“法海你不懂爱,雷公塔倒下来…”方锐的手机铃响彻整个训练室。
“方锐!你赶紧把你手机铃给换了!鬼哭狼嚎难听死了!”
听到队友抱怨方锐扭头给人个鬼脸:“千金难买我乐意~”
“喂,那位?”
“方锐大大,”对面的声音带着笑意:“现在,愿不愿意翻墙出来陪我撸串去?”
方锐利索的答应,把电话一挂。换个铃声也挺好?换个这就是爱吧!
end.

林大大生日快乐!感觉林方这一对特别萌!方锐的猥琐流和谁学的?“当然是和老林!”
林:不学好…
希望老了一岁的林大大继续爱着点心大大!
顺便喜欢的话记得给个小红心啊!爱你们!(〃ノω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