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时间小站(中)

恭喜您的好友王杰希已上线,分享一只惊恐的黄少天。惊恐十分惊恐。
日常球小红心!又不要钱的给一颗啦!

我拉过来一个小板凳一边啃肉干一边随意的聊

着天,在这里时间确实不会流淌,完全不用担

心回家太晚。看着肉干吃的也差不多了,我起

身告别。

“你平常可以多来找我玩!”店长笑的很开

心:“这里太无聊了,难得碰到有趣的人。”

下次?下次我怎么来啊?我无奈的对着人

说:“黄少,我只是无意间撞进来的…我下次怎

么进来我也不知道啊。”

黄少天突然笑了起来,他指指外面的路:“一会

儿你出去会看到这里是堵墙,下次直接撞墙就

能进来了我给你开个后门!哈哈哈哈哈我一定

到时候会在监控里看你撞墙,一定很有意思!”

我着实无语了一会儿,僵硬的点点头:“黄少那

就改天见了!”我拎着书包和吃的悠哉悠哉的走

出小店,快要出去的时候发现黄少天正在门口

倚在门框上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我向他挥挥

手,他似乎并没看到。

走出小巷扭头一看那里果然是堵墙,想到下次

要撞墙进去心里就无比愁苦,就不能有个帅一

点的方式吗?电影里不是这么演的啊。

之后的日常就是去黄少天那里蹭吃蹭喝唠唠

嗑,没事儿就帮他卖卖零食。天杀的他竟然还

把我每次撞墙的视频截图之后p 成表情包给我!

除此之外还能经常看到他在门口发愣,也不知

道在想些什么。

“黄少?黄少?黄少天!”看他一会子都没反应我

提高音量在楼上吵他吼了一声。

“我去!你干什么呢,我不聋!听的到的听的到

的!什么事儿,叫的这么大声?房租交了电费

交了应该没人过来查这个啊?”

“黄少!有人来了,说是你朋友!”我从楼上冲着

他喊。

“谁有这闲工夫找我,上次的事还没处理完的,

他们不应该加班吗…”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走进

来:“卧槽?王杰希!”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