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同居惨案f

   6.在恋爱的边缘试探

     这次轮到黄少天尴尬了,他集训的时候确实不太喜欢和人睡一起,不过就那么一点点,被喻文州看出来了就被人顺手换了床,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

    还没等黄少天说话叶修就接上话了 :“他确实不是很愿意,单方面的强迫嘛,他家客房没收拾好,只能先睡他床上了。第一天睡一起的时候还气的像个包子。”叶修一边说一边拿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

    喻文州笑笑,本想继续问几句被风风火火过来的郑轩打断了:“大哥们有什么不吃的吗?说一下说一下!我好给我妈说一声。”

    “不吃秋葵不吃真菌香菜将就,能吃辣的能吃酸的。”黄少天飞快的说。

    “成,小的知道了,班长不挑食…呃…叶修前辈有什么忌口的吗?”

    叶修笑笑,本能的想摸口袋拿烟:“没有,我什么都吃,不挑食。”想起来这是黄少天的衣服根本没有烟只好收手继续干坐着了。

    郑轩看着叶修和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念了个压力山大扭头去厨房打下手了。

    喻文州笑了笑岔开话题:“郑妈妈的手艺挺好的,他家水饺很好吃,听说今天有新同学来特意做了茴香肉的饺子,前辈可以尝尝。”

    回复他的是一个好字和短暂的沉默,好在水饺很快就上来了,打破了几人的尴尬。

    不得不说郑妈妈的手艺真的不错,热气腾腾的饺子沾上米醋,让一桌子的人暂停了 思考,一个个只顾着跟饺子奋斗。

    黄少天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跟郑轩说:“阿轩啊你要是妹子我保证娶你回家!”

    郑轩看着黄少天夹走了最后一个饺子默默叹气:“黄少你哪里是想娶我,分明是看上我家饺子了…”

    吃完饭八点多了,介于明天下午还要上课,喻文州等人准备回家睡觉。郑轩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块抹布意思意思挥了几下就把门关上了,并不打算送几个人回家。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对郑轩的懒理解的很透彻的,笑笑就坐电梯下楼了。

    “少天?”喻文州突然喊住他。

    “啊啊啊?班长怎么了?”黄少天一脸疑惑的看着人。

    “你的帽子忘在郑轩家了吧?你上去拿吧,我们在下面等着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恍然大悟的跑上楼拿帽子,待人消失不见了,才扭头看着叶修。

    喻文州笑笑看着人:“叶修前辈的名字我听说过,当年在嘉世虽然是王牌备受打击,现在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虽然在起步阶段但也算是一帆风顺了。”

    叶修看着他并不回答。

    喻文州继续说了下去:“我对前辈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想提醒前辈无论是我还是少天都还未成年。”喻文州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啧……还真是谢谢你的提醒。你放心好了,我是真的喜欢。”

    “诶你们聊什么呢不带我一个,是不是在背后偷说我坏话了!喂喂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说你坏话哪用得着背后啊,当面就行了。那我们先走了?”叶修回头看着喻文州。

    “那就明天见了少天,前辈晚安。”

    “班长Bye~”黄少天给人一个飞吻,拉着叶修回家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