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永灰】论两人一夜情之后

嘿嘿嘿嘿


子沐沐沐沐mua:

@一打柠檬 的上篇文算是一个系列233333333


设定小少爷和医生还没有在一起,只是普通搭档。


正文↓


“小少爷,该起床了。”


窗帘“哗”的一下被拉开,冬日正午的阳光直射入窗户,刺醒了他口中的“小少爷”。


“唔……”


迷迷糊糊地用被子蒙上头,想翻个身接着睡,下一秒,却被身上的酸痛感激得清醒了大半。


昨晚,我做什么了来着?


似乎是在酒会,和人较劲喝了些酒,然后……


然后就不记得了。


他不喜欢大脑被酒精麻醉后无法自控的感觉,所以甚少饮酒,酒量自然不好,这一醉,便断了片。


“小少爷,该起床了。”


这个声音,似乎是属于他的搭档。


掀开被子,眯眼适应了一下刺眼的阳光,再睁开眼看看,果然是他。


“医生,早啊~”


“不早了。”永乐过去,给他掖好被子,坐在他身边,“你昨天穿的衣服我拿去洗了,待会儿会有人送新的过来。天冷,先盖好。”


“嗯?”试着动动手脚,熟悉的酸痛感再次涌了上来。将胸前的被子掀开一些,往里看,果然布满了暧昧的红痕。


对上永乐毫无波澜的眼神,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他这是酒后乱性,和永乐做了?


“医生,我疼……”眨眨眼,憋出一个委屈的表情,向永乐撒娇。


“……抱歉。”


嘴上说着抱歉,看起来可一点愧疚的意思都没有。


“医生,你把我折腾成这样,不该给我些补偿嘛?”


永乐推推眼镜:“是你自愿的。”


灰羽刚想说些什么,还没开口,永乐又接着道:“不过,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负责。”


“负责就不必啦,一箱巧克力奶,我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他像是那种被搞了之后逼人负责的人嘛?


“五箱巧克力奶,做我的爱人。”永乐的目光被镜片挡住,看不真切。


微微一愣,随即眯眼笑道:“我就值五箱巧克力奶?”


“一个月五箱。”


“成交。”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