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明光】滑冰意外事件

可算写完了orz,这个是给玉屑的贺文!一如既往的短打和ooc,梗源自自己。摔一下真的好疼啊orz…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啦!小红心和小蓝手是写文的原动力1551

顺便大家冬天滑雪滑冰一定要注意安全!( •̀∀•́ )


  冬天必备的运动项目当然有滑雪和滑冰!介于滑雪场实在是太远,而且启明没太多时间。极光把这次难得的游玩,地点定在了滑冰场。


  极光其实是第一次滑冰,而且连旱冰都没滑过。好不容易把鞋穿上了,扶着墙一点点挪到冰场。就看到启明已经熟练的在冰场里面滑了好几个来回。极光刚想示意启明自己到了,就看到启明右脚向外滑出,左脚点冰起跳,在空中转一圈,落回地下,完成了一个后外点冰刀。极光在那边呆呆的看着。有时候极光也会想,启明和他的差距太大了,对方能随口说出自己听都听不懂的设计师的名字。伯伦希尔大部分的设计都是他设计出来的,简单实用。而自己,却什么都不会。对方跟启明星一样,可望而不可即。


“发什么呆?过来。”启明抬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会滑么?”


“不…不会…”


“身体前倾一点,怕摔的话可以先半蹲着。”启明从远处滑过来:“脚垂直于地面卡住冰,试着走。”启明在不远处抱臂看着人。


“我…我试试”极光送来围栏向人慢慢走去:“啊啊啊啊!”中间好几次没站稳差点摔倒,但是极光都反应过来了。好不容易学会了,启明倒着滑了一段,让极光朝着自己的方向滑过来。


极光前一段距离还好,到后半段力度速度没控制好,速度太快自己又不会刹车,径直向前撞了过去。


远处启明皱了下没有没动。


“明总!小心!”极光闭上眼睛想这个速度撞过去肯定两个人都会摔倒…明总肯定能躲开……的?


启明并没有躲开,而是看着极光撞向他,两个人摔倒的瞬间启明一手把极光搂在怀里护住,一手向下准备支撑,摔向了地面。


并没有想象中的疼……极光感觉自己砸在了启明身上,赶紧睁眼,爬起来。


“明总!你没事吧?你怎么不躲开啊…”极光焦急的看着人。


启明撑着地面站起来,打掉衣服上的冰屑。


“没来得及躲。”启明隐藏了自己故意没躲护住人一起摔倒的事实。可是内心的想法被极光看到一清二楚。


“明总……”极光突然用力抱住了他,把脸埋在人怀里。


“这里是公共场合。”启明揉了揉人头:“我没事”啧,忘了这小家伙能看到我在想什么了。


“明总…我发现我每次都在添麻烦,好像什么都不会…”


启明打断了他:“如果你还有这个自觉的话那就是改变,而不是自欺欺人。有时间在这里沮丧,没时间练习吗?”启明揉了揉人:“而且什么叫你什么都不会?我选择的人,会差么?”你每一次谈判都面临危险,可是还是不是一动不动,用自己换出他们?啧,想起来就烦,下次让他换一个工作好了:“行了,别多想了。回家”


极光呆呆的看着人头上的文字,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大声回答人:“好!”


“不用这么大声,吵死了。”


“哦…明总?你的手肿了啊啊啊!怎么办?!”


“所以要回去处理。”


“不去医院真的没问题吗?”


“摔青了而已,去了医生也没什么办法。”


“哦…”


“晚上吃饺子。”


“啊?要吃饺子现在才说要准备很久的明总!”


“救你的报酬。”


那也不要临时说做这么麻烦的东西啊…极光默默想着,虽然什么都不如明总,不过,自己也有别人比不上的地方,自己也有资格和对方站在一起呢。


启明星和极光原本,就在同一个夜空。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