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同居惨案e

前几天生病了…一直很累就没更新…高三党五月不会更新了,六月份高考完更新!花式比heart!

这章鱼总出场!鱼总超好气两人关系决定试探一下!
5.约饭
“好的黄少我知道你家多个人,会跟你抢床抢饭的那种了…不用再说第四遍了…”黄少天一大早就把叶修住进自己家的事情告诉了同位郑轩,一遍不过瘾,连着重复了三遍。
“你与其在这里暴躁不如化为行动…”郑轩表示“后天是一月一次的休息啊!黄少咱们约饭去吧!”郑轩建议到。
“就想着吃。”黄少天想到什么拉住人袖子
:“我记得你妈做的水饺特好吃?”黄少天眨眨眼睛,郑轩心里默念大事不妙…
“周天去你家吃了!”
果然…

转眼就到了周末,两个人都没什么事情,作业这种东西嘛,一向是回学校抄喻文州的,难得的假期谁要写作业啊!至于喻文州从哪里抄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打完篮球爬完山的黄少天决定先洗个澡再去郑轩家吃晚饭,毕竟一身汗味儿见家长不太好。

“老叶我回来了!”一进家门黄少天就给在电脑前奋斗的叶修打了个招呼:“今天晚上我去同学家吃饭晚回来点!”

“黄少天同学,”叶修闻言扭头看人:“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忘了什么?”黄少天不解,他刚运动完累的要死,脑袋转的不是很快。

叶修敲敲桌子:“你忘了我们说今天一起出去吃的?”

“卧槽!”黄少天恍然大悟:“我给忘了!老叶…那怎么办!要不你自己吃?”黄少天犹犹豫豫的给人说。

“我等你等到现在你给我说这个?”叶修叹气,装作很伤心的样子。

“呃…”黄少天掏出手机飞快的给人说:“好吧好吧我打电话问问我同位还能再加个人吗,我给你说我可是把你假扮成我同学,一会儿换身衣服装的像一点啊!喂!轩儿啊!我再带个人去行不?就是…我把他忘了…嗯…卧槽你打劫啊!三包海苔!”黄少天鼓着脸扣个电话:“我同位说可以,我同位叫郑轩,一会儿别说漏嘴了老叶…好了我要洗澡你赶快换身衣服穿我的polo衫也是可以的我觉得咱俩差不多高差一点也没事我那衣服大一号!”黄少天砸过去一大段话给人一边说着一边溜进浴室。

叶修听的头稍微有点晕,五分钟不到就把事情解决了,黄少天同学的行动力也是十分可以的。

叶修保存好文件,转身进了卧室,打开衣柜时着实无语了一下,大小是差不多的,但是黄少天性子跳脱,衣服也花样百出,叶修感觉穿上不是很合适,转身从自己柜子里翻出来白衬衫和牛仔裤,白搭嘛反正,学生党这么穿的也不少不会很奇怪。

等黄少天稍微一擦头发风风火火的拉着叶修向外跑,仿佛赶地铁…叶修被人拽的不问差点一个趔趞摔倒地上,黄少天跑了没几步就停了,叶修定睛一看,这不就是自己对面那个楼吗。叶修匀了匀气:“这不就在咱俩对面吗?你跑这么快是要赶火车?”
黄少天拉着人不放赶紧上楼:“你不知道!我跟郑轩约的6.00他爸妈都在家里要留个好印象!你要知道虽然不是第一印象但也很重要啊!而且还有其他同学再说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黄少天站定在一扇门外,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敲敲门,没两下门就开了。

“黄少你很准时啊,正好我妈刚包好饺子…”来开门的男生懒洋洋的说着,瞄到黄少天身边的叶修郑轩压低嗓子:“我是郑轩,那边坐沙发上喝茶的是我们班长喻文州。”郑轩给人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侧身让二人进去。

郑轩妈妈做饭很有一手,果茶也好喝,黄桃干和绿茶一起煮开,甜甜的味道中微微带点苦涩,叶修喝着茶,旁边一直端正坐着的男生向他搭话:“前辈是学软件编程这一方面的?最近听少天经常说起前辈。”白净的男生温和笑着:“看前辈和少天关系很好呢。”语言中带着试探。

啧…“也不算太好吧,最近借住在他家里,除了一起吃睡到真没什么了。”

“一起吃睡?我记得少天以前和同学一起出去上学从来不和别人睡通铺呢,而且我看刚才少天拉着前辈,笑的很开心呢。”喻文州喝一口茶说到。喻文州其实并没有对新来的前辈有什么敌意,单纯觉得两个人关系微妙,试图试探出些什么。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