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同居惨案d

昨天有点事情木有更新,今天补上。想把名还成一汁儿柠檬哈哈哈哈

4.闹起床
第二天黄少天起的时候两人并没有抱在一起,多亏这个也避免了一场血光之灾,和平起床~黄少天起床一般都是5:15睡过头了就是6:00直接迟到,是的,黄少天5:55 就要到校!所谓高三不如汪就是这样。黄少天恋恋不舍的从床上爬起来,扭头看了眼旁边的叶修…
“起床啦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都几点了还睡!”
叶修迷迷糊糊被人晃醒:“几点…”
“5:15!”
叶修一头栽过去继续睡。
“起床!”黄少天用力晃人:“好歹你不起也坐着等我走了再睡!”
“……啊?”叶修理理思路:“哥凭什么起那么早…”
“第一有利身体健康,第二我心里不平衡!”
“第二个才是重点吧...”叶修无奈懒得跟人计较,坐起来看人穿衣服收拾东西。
“早起一点对身体好啊老叶!你懂不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叶修补了一句,这两个人才差多少自己就老了,叶修着实无语了一下,但也没反驳,任人叫了:“我看你穿衣服,不太好吧?”叶修看人脱下睡衣上衣露出上身,目光游移了一下。
“这有什么啊,反正都是男人是吧公共浴室里不天天看早就习惯了再说是我漏你不好意思什么。”黄少天飞快的说到。
窗帘没有拉太紧,一丝晨光漏了进来,照在少年脸上,少年正在认真的扣着自己白衬衣的扣子,叶修安静的看着,一言不发。
“老叶你发什么呆呢,我去你不会坐着都能睡吧!”
“没…”
“好了好了我走了你继续睡吧,早饭留一份放桌子上了热热再吃!”
嘭的一声门关上了,房间重回安静。叶修没有马上躺下睡觉,他盯着那束光看了一会儿,躺下,闭上眼睛。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光。

补个小剧透。新人物出场!
“好的黄少我知道你家多个人,会跟你抢床抢饭的那种了…不用再说第四遍了…”黄少天一大早就把叶修住进自己家的事情告诉了同位郑轩,一遍不过瘾,连着重复了三遍。
“你与其在这里暴躁不如化为行动…”郑轩表示“后天是一月一次的休息啊!黄少咱们约饭去吧!”郑轩建议到。
“就想着吃。”黄少天想到什么拉住人袖子
:“我记得你妈做的水饺特好吃?”黄少天眨眨眼睛,郑轩心里默念大事不妙…
“周天去你家吃了!”
果然…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