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同居惨案c

说三天一更就是三天一更!我咋觉得格式特别奇怪???算了就这吧懒得改了…以及月考考疵了特别伤心π_π…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嘛…就当安慰可怜的我了…
3.同床共枕

说要一起睡那就是一起睡,黄少天妈妈
雷厉风行的速度多少年都没变,晚上回家就看见自己床上多出来一个枕头和一个
被子。

“哟,回来了。”背后响起叶修的声音。

“我不回家我回哪啊?”黄少天皮笑肉不
笑的答到。

“火气还挺大啊。来来来,睡觉了啊,”叶修坐在床边拍拍床铺:“黄少天同志”他
迟疑一会问了句:“你有没有什么特殊爱好,比如睡前让人念故事之类的?”

黄少天脸色铁青:“你当我三岁啊!本少
三岁就不让我妈念故事了!叶修!我给
你说!本少作息规律睡眠质量良好,睡
相也很良好!我要明天起来有黑眼圈你
就死定了…”

叶修见人生气唠唠叨叨认出住笑出
声来:“小的保证不打扰大人睡觉。”一
边说着一边把人拉到床上:“睡吧
睡吧。”说完还摸摸人头。

黄少天鼓脸看人,吐槽的话最终也没说
出口,还是乖乖闭眼睡了:“叶修?”

“怎么?”

“你身上有烟味。”

“不喜欢?我去洗洗?”叶修很快答到。

“还好吧,就是那么一说,都是男人,没
那么敏感。”
“嗯,我知道了。睡吧,你妈让你
早睡。”叶修裹裹被子,心想明天收拾
一下,别让小话唠再闻见这么重的
烟味。刚到春天,倒春寒,暖气刚停,
还有点冷,有个人在旁边暖和了不少,
屋子了也不是空荡荡的了,叶修想着
想着,迷迷糊糊也睡过去了。

半夜

这就是你自己说的睡觉老实???叶修
默默吐槽,把半个身子都架空在床边缘
的人拽回来又盖好被子,眼睁睁的看着
人把怀里的抱枕砸到一边翻身抱着被子
继续睡。

抱枕是半夜扔着玩的?对于黄少天也许
是的…
没了抱枕的黄少天似乎睡得不好,又向
叶修方向靠了靠还舒服的蹭蹭。叶修在
抱着人和不抱着之间纠结三秒,最后把
人抱在怀里。省的半夜再掉下去。叶修
如是想着,还挺舒服。两个人就这么依
偎在一起,相拥而眠。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