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叶黄】黄少天的撸串生活(end)

前文请点击头像…手机不会链接…送给我家小宝贝的贺文,终于更完了!懒癌晚期的我!喜欢就给颗小红心嘛!又不要钱的!
柠檬:老叶你这样是会失去我们天天的…你竟然喂天天秋葵…【图片.】
黄少天v:卧槽老叶你给我点了秋葵?!没爱了没爱了!!!@叶修v

笔下蒸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天天的愤怒啊…但是你们这样和花式虐狗有什么区别!【摔桌.gif】

我庙和我药: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来自单身狗的怨念。话说我黄啥时候和老叶关系这么好的,感觉谜一样啊???

咸菜(๑•̀ㅂ•́)و✧:刚入叶黄坑的小新人同时!为啥他们关系这么好!老司机带带我!

柠檬808:我给你说!这里面的道道就大了!!!年轻人啊,我看你很有前途!不如跟了我入叶黄坑吧!

某只3.1:楼上感觉卖假药卖假酒一样…我来讲!身为一只工作人员…天天吃狗粮吃饭撑,我也要发狗粮给你们一起吃!

咸菜(๑•̀ㅂ•́)و✧:捕捉楼上!快说快说!

某只3.1:让我喝口水缓缓先…我入圈早点啦,是只化妆师,刚开始黄少刚出道的时候我就在啦,也给黄少撸过一两次妆,啧啧啧,那底子好的,超级想捏啊!咳咳,说正事…黄少刚出道的时候老叶已经是老戏骨啦,黄少那纯粹一小鲜肉,所谓出生牛肚不怕虎,天天揪着叶神说pkpkpkpk之类的,众所周知叶神平时没什么架子,人也随意,当年心还没这么脏,黄少说pk那就跟pk,对戏互拼演技啊,当时在现场还带围观群众的哈哈哈哈!想起来算不算黄少当年的黑历史啊?

柠檬808:绝对算!话说他们当时对的啥戏?谁输谁赢啊?后来咋样?

某只3.1:你说谁赢?黄少刚入圈没过久,哪里人老狐狸的对手×反正天天就是输啦,输了好多次!内容嘛,现在要说起来真是一个赛一个劲爆!不过当年看的时候真觉得没什么,就是普通对戏…嗯我想想,我记得有表白,有分手,还有啥好兄弟反目成仇各种戏码!加量不加价(๑•̀ㅂ•́)و✧

咸菜(๑•̀ㅂ•́)و✧:那真是十分劲爆的话题了…

某只3.1:还有更劲爆的呢!我给你们说!当时对表白戏的时候黄少眼睛一直冲着叶神眨啊眨bilingbiling的,我都能看到周圈的小红心了,幸亏当年还没啥叶黄概念,不然我就…咳咳…下一个话题,当初叶黄两人还对过分手戏!
黄:“为什么…最后…是这个样子?”
叶:“你早该知道的,别说了,过去的事再怎么说也挽回不了了。”
后来两个人就是久久的无语,气氛凝固的我都以为这俩人是不是真闹掰了…

我庙怼我药:那后来两个人是怎么收场的啊!超想知道!

某只3.1:后面的剧情就更加狗血了!黄少嘴一撇,要掉泪,当时叶神就双手投降了!!!我就记得这一回叶神输了!而且之后两个人对完戏粘在一起卿卿我我也不知道在说啥,现在一想…我觉得事情似乎没有这么简单…

柠檬808:这明明是心疼自家媳妇要哭秒怂好不好!!!冷冷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的塞…回家抱自己媳妇儿哭会儿去…

某只3.1:…大概吧…所以聊了这么久,咱们正主吃完饭了没有!!!谁告诉我微博那边怎么样了?我手机内存不够刚删了微博…

叶修的烟:报告组织!!!出大事了!【截图】【娱乐速报】著名影星黄少天与影帝深夜幽会为哪般?有图有真相!

各位观众我们可以看到图形两位动作暧昧亲密,叶神好像在给黄少擦嘴?!等等下一张两个人贴这么近在干啥?悄悄话还是亲上了?!

笔下的蒸蛋:大事大事啊!【截图】叶修v:啧,哥这才吃了顿饭,你们就翻天了?照片没什么,你们的少天大大喝多了发酒疯呢。  

叶黄小柯基:黄少发酒疯?想看!

药庙捕捉小分队:楼上你不用想了…可以直接看了…【截图】【娱乐速报】大图
黄少发酒疯!亲上了亲上了诶!!!正面上啊!!!

草莓慕斯:啧啧啧

老叶**:啧啧啧

柠檬808:啧啧啧,坐看黄少明天早上看头条懵逼啊!

秋葵不秋葵:不用明天!现在就!!!上面还说黄少全程跟老叶拌嘴!
黄:你都不爱我!
叶:少天大大…
黄:你到底爱不爱我!
叶:爱爱爱,爱你…
然后黄少特别满意就又亲了一下!我的天!!!那家烧烤店在哪?!我要冲过去!

某只3.1:我觉得,这个帖子,明天能火。(沉思)

叶黄小分队:我觉得已经火了,你看这访问量点击率…睡觉睡觉明天绝对精彩!

.
.
.
.
.
.
正版黄少天:卧槽这个帖子什么鬼!!!我昨天干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真的!

蓝雨中队:哇!!!正主啊!!!捕捉捕捉!!!

叶修:你就从了吧。(叼烟)

柠檬808:你就从了吧

碳烤秋葵:你就从了吧

某只3.1:你就从了吧

正牌黄少天:你们!!!!我!!!

叶修:我戒指都准备好了,开门。

喻黄一生推:前排吃瓜群众伤势围观!

桂花酿圆子:【截图】黄少天v:好的好的我开门了,算你厉害!(花.jpg)(戒指.jpg)//@叶修v:开门。

叶黄小分队:猝不及防一口喜糖我的妈!这是在一起了?!!!

叶修: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正牌黄少天: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这个!好了没了!我们在一起了!再见再见!帖子我封了封了!

————————此贴已封——————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