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喻黄】破壳记2

终于放假啦!把坑填上!鬼知道拔智齿为啥这么疼…哭泣…还要缝针拆线的,要打三天吊瓶…一人在医院无聊死了我病室里就我一个人…吹冷气吹冷气…老样子…喜欢就给颗小红心是吧!又不要钱的!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文章献给太太! @_Mr。海龟

文/柠檬
少天蛋的第一站是兴欣平原。
“从哪孵出来的?”叶修瞅瞅少天蛋:“哥是从北方沙漠里出的,自动破壳。”叶修朝四周望望:“老韩!这里有个蛋!今天晚饭有着落了!”
卧槽?!我辛辛苦苦来找你你就给我说这个?!少天蛋赶紧背着包袱飞离兴欣前往北方荒漠。
与此同时…
“楚前辈,”喻文州还算温和的笑着,如果不算他背后快实体化的黑气的话:“我家少天到底去哪了?”
“呃…”楚云秀左顾右盼:“我就是看了个电视剧的功夫它就不见了…”
喻文州的表情看起来超想屠龙。
喻文州赶紧回到蓝雨,下令全员出动寻找少天蛋。
“我的妈这里好热啊啊啊啊啊啊…”少天蛋生无可恋的坐沙子上“叶修是不是在骗我?好热…我觉得我快熟了都…一点用都没有,这是孵蛋啊还是烤蛋啊…本少还是去找王大眼问问吧…”少天蛋从沙堆里挣扎出来,抖抖翅膀上的沙子前往微草。
“少天!少天!”
“你们有看见一只金黄色的蛋吗?大概这个大小?”
......
少天蛋去哪里了呢?
“王大眼儿王大眼儿~”黄少天收了翅膀跳开跳去:“到底怎么才能破壳啊?”
好吵…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吐槽,喻文州真是个人才能忍这么久:“我是从冰霜森林出来的,你可以去试试…”王杰希拿翅膀尖给他指了条路,转身去摆弄自己的魔药了。
“好吧好吧…”黄少天瘪瘪嘴朝着王杰希指的方向飞去。干粮不够,身上没钱,少天蛋经过风餐露宿终于到了冰霜森林。
“好冷啊…怎么…这么冷…”少天蛋被冻的瑟瑟发抖:“唔…”这时候少天蛋突然想起来蓝雨的家,有空调,有牛奶,没有人欺负他也没人嫌他吵,少天蛋突然想通了,他要回家!他扇扇冻僵的翅膀换个方向准备飞回蓝雨。
与此同时从王杰希那里得知黄少天去向的喻文州赶快通知大家前往冰霜森林,分散寻找。
“压力山大…冰霜森林小怪最多…黄少别…”
“打住!别乌鸦嘴!你想喻队一会儿来炖了你吗?”徐景煕赶紧捂住郑轩的嘴。
壳好沉…好累…想睡觉…黄少天降落在一块隐蔽的小灌木丛里休息,一路上他被冰霜森林的小怪追杀,被赏金猎人捕捉,上帝!一颗黄金龙蛋!多少钱你都买不来啊!
“少天?少天!”迷迷糊糊 他听到喻文州的声音,他睁开眼睛,喻文州在不远处正在找他。
“文州!喻文州!”少天蛋感觉从藏身的灌木丛里滚出来挥挥翅膀悬在人面前。
“少天?”喻文州伸出手。黄少天盘旋一会儿,一头扎进人怀里:“呜呜呜呜!王大眼和叶修都骗我!北方沙漠好热冰霜森林好冷都孵不出来蛋!”黄少天大哭:“我要回蓝雨…”
喻文州耐心的低声抚慰少天蛋,突然他听到一声:咔嚓!少天蛋的壳碎了,他赶紧检查怀里的少天蛋。咔嚓咔嚓咔嚓!一只金黄色的小龙就在自己怀里,哭的眼睛红鼻子红的。小少天龙哭的稀里哗啦的,但还是不忘给喻文州炫耀:“我自己破壳的厉不厉害…”
少天蛋终于破壳啦!同时喻文州也得到了一只小黄金龙,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