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柠檬

月野家的打工兔

海无量

群里面写的自戏拉出来混更…不想打字想睡觉…凑合看吧…【躺】

海无量自戏
  这个夏天不太一样。赵扬宣布退役,海无量暂时无人使用。
“无聊啊…”海无量漫无目的的在交易街逛着:“逛街是妹子们做的事情…但是真的好无聊…”
  周围的人都冲着他指指点点,他知道,战队要放弃自己了。未来会怎么样?未来的主人会是个什么样子?自己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想想一叶知秋就觉得压力山大了…”来自枪林弹雨的回复。
  你们那边夜雨声烦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海无量翻个白眼,一个两个都是话唠。
  漫无目的在街上溜达的时候看见了正在给自家公会做苦力的冷暗雷。海无量挥挥手给人打个招呼让人坐下:“诶,你觉得换了操作者感觉怎么样?”
“嗯,差不多吧。”冷暗雷喝了口人递过来的茶:“霸图很好,林敬言也很好”冷暗雷慢悠悠的说:“但是我有感觉,他在下滑”他略微皱了一下眉头。
  “会担心吗?”海无量看着他。
  冷暗雷愣了愣,想了一下,回给人一个笑容:“不会担心,我知道他很努力”冷暗雷抬头看天:“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天才,我只是有幸和天才站在一起罢了,人都说知足常乐,他已经很努力了,我就不再会去强求什么。”
“你这个样子真像个安心养老的老年人…”海无量给人翻个白眼。
“你自己也是老年人吧?”
“赵扬没你这么能唠叨!”
“我能唠叨?你要我喊夜雨声烦出来对比对比?”
……
一言不合就开打要不得要不得啊…

  所以,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呢?不过暂时可以放心的是,不管身处何处,热爱荣耀,追逐胜利呢那颗初心永远不变。
  终于要离开了…海无量抬头看了看自己正在变换着的战队头衔,给昔日队友说声再会。
  未来是什么样?没有关系,他已经知道了。
  “猥琐方走了走了!赶紧的下副本!”“知道了知道了!”
应该是一片光明?他一边想着输入的坐标跑去,一边偷偷给自己的新master一个笑容。
  “要努力啊!”

评论

热度(2)